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块勇士合砍26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269分,这是昨日NBA一场比赛的总分,也是本赛季第一场总分超过260分的比赛。创造这个纪录的,是金块与勇士。

  本以为在金块的主场丹佛,地处高原,两支火力强劲的球队会悠着点,但没想到的是,金块与勇士球员个个都像揣着机关枪,球到手就投,每投必进,最终还是主场龙占优,金块以140比129大胜勇士,两队的比分之和高达269分,这个分数在NBA历史上也能排进前六

  这也是金块在1991年以140比122战胜国王之后,第一次打出这么高的分。“我感觉这比赛就像跷跷板,我们总是在跑动着,然后投篮,进了;结果他们也跑过来,投篮,也进了。就这么往往复复,来来回回。”安东尼与JR·史密斯是金块队的重拳,安东尼砍下了30分,而史密斯则拿下了31分,并命中4个三分球。

  史密斯的到来减轻了安东尼的得分压力,安东尼坦言,在比赛中他就是尽量去寻找史密斯,“我就是想将场上的队友都带动起来。”不过,这场比赛基本上没有防守,勇士主将理查德森就摇着头:“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完全不防守,这让人失望。”老尼尔森则对球队高达26次的失误头痛不已,“要不是失误,我们也许就拿下比赛了。”勇士队的后卫戴维斯因为受伤没有随队前往,勇士队的比亚德林斯拿下球队最高的31分。

  269分不是NBA历史最高,但最高得分也有金块的份。1983年活塞与金块的比赛中,两队打了三节加时,最终活塞以186比184胜了金块,两队的总分高达37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