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蓝军决战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32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隋勇

  北京时间明晨,英超赛场将上演一场榜首大战,连续两届英超冠军切尔西将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暂居榜首的曼联队,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走向。

  由于阿森纳和利物浦双双没落,本赛季的英超桂冠成了曼联和切尔西的“二人转”
。红魔本赛季大有“王者归来”之势,近来已经7连胜,在积分榜上甩开切尔西3分,可以说如果此战红魔获胜,那将大大增加曼联夺冠的可能性。切尔西的表现不如曼联抢眼,但蓝军的战略重心在于冠军联赛,因此他们对英超冠军的渴望并不如红魔强烈。

  在红蓝巨人间的交锋历史中,曼联在强盛时期时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相反在相对没落的上赛季,红魔凭借弗莱彻的无心插柳击败了当时状态正佳的切尔西,明晨的强者对话,红魔要取胜也需要一点运气帮忙。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出线形势明朗的曼联和切尔西双双输球,为榜首大战积蓄力量的用心昭然若揭,无论结果如何,相信明晨的大战都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