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灰熊 火箭欲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28 三秦都市报

  两连胜之后,火箭终于重新恢复了四连胜时的自信和霸气,可以说,现在的他们已经逐渐摆脱了噩梦的困扰,并且正在走入正轨。今日,他们将再次面对老对手灰熊,不同的是这一次火箭是坐镇主场。从两个队目前的状况来看,火箭队明显占据优势,非常有希望取得三连胜。

  姚明将主宰内线

  如果现在就说姚明已经取代奥尼尔成为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也许还为时尚早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本场面对本赛季已经击败过的老对手灰熊,姚明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状态上都应该是对付自如的。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姚明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在与灰熊队内线的对话中,姚明可谓是得心应手,而内线缺少主力核心加索尔也最终导致了灰熊队的沦陷。不出意外的话,本场姚明将再次主宰内线的碰撞,但前提是姚明必须在比赛中尽量减少他的犯规次数。

  火箭外线受考验

  尽管火箭队内线拥有姚明这样实力全面的中锋,但是现在的火箭队还远没有达到人们的要求,毕竟在外线上阿尔斯通以及海德等球员还比较年轻,本场比赛灰熊队具有相当实力的外线将给火箭队造成巨大的冲击,而火箭队的外线也将再次接受考验。在火箭上一场对奇才的比赛中,海德成为了场上的英雄,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才让困境之中的火箭队找到了自信,但是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本场对阵状态有所回升的灰熊队,火箭队的外线还能有稳定的表现吗?

  丰田中心无“旧情”

  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旧将斯韦夫特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他在上赛季曾在丰田中心打过球,那个时候火箭队的主场对这位强力大前锋充满了期待,可仅仅一个赛季却让他饱尝了苦涩的滋味,“垃圾大前锋”、“只会扣篮的家伙”,球迷们的这些言语最终也使得他离开了这里,也许灰熊才是他真正合适的归宿。现在,他再次回到休斯顿,回到红色的丰田中心,想必他也一定会感慨不已。本场比赛,斯韦夫特也许将成为盯防姚明的主要力量,他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也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特别提示:广东体育频道今日9:30直播灰熊VS火箭;CCTV-5今日9:30直播76人VS骑士(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