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拔刺” 小牛超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3:30 北京晨报

  三分赢马刺 取得八连胜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本赛季初遭遇4连败的尴尬后,小牛触底反弹,昨天,他们客场以95比92击败马刺,将连胜纪录扩大为8场。

  在做客圣安东尼奥的比赛中,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成功保住领先,并顺势取得
胜利。诺天王全场得到31分,其中第四节拿到14分。他带领达拉斯的牛仔们报了新赛季揭幕战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也终结了马刺的四连胜。

  昨天比赛的最后关头,马刺队凭借邓肯在终场前12秒的三罚全中一度将落后缩小到1分。可是诺维茨基立即用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关键时刻,霍里和芬利分别出手三分不中,这让马刺队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第三场主场落败。

  小牛队最漂亮的表现是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速度极快,仅快攻就得了20分,而马刺队只得两分。此外,小牛队三分球16投7中,也优于马刺队的12投3中。

  NBA战报

  凯尔特人 77比101 尼克斯

  76人 123比108公牛

  老鹰 97比93猛龙

  热火 104比107魔术

  活塞 104比95山猫

  

步行者 97比87骑士

  灰熊 95比80奇才

  黄蜂 79比86

森林狼

  掘金 140比129勇士

  爵士 114比108 湖人

  太阳 99比93网

  超音速 100比109国王

  今日对阵

  BTV-6 灰熊VS

火箭 9:30

  CCTV-6 76人VS骑士 8:30

  

客场“拔刺”小牛超牛

  诺维茨基(左)成为比赛中的霸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