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VS切尔西 英超榜首大战今晚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3:00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27日凌晨0点,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将主场迎战切尔西。但赛前,笼罩在老特拉福德上的火药味已经浓得一触即发了。

  事实上,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更重要。如果穆里尼奥的小伙子们输掉了比赛,他们就会在积分榜上落后曼联6分。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就落后这么多分,对于狂人来说简直是个灾难。而曼联即使输掉了比赛,也仍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一。

  赛前,弗格森做的动员不止针对球员,也把要求提给了老特拉福德76000名买票的观众:“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迎来了好机会。76000名球迷的呼喊能够成为曼联坚强的后盾。”

  目前,曼联在英超中状态奇佳,已经获得了七连胜,不过周中输给凯尔特人是个意外,不知道这会产生什么影响。费迪南德基本无恙可以出战,但索尔斯克亚将继续养伤,阿兰·史密斯状态不佳。

  在过去7次和切尔西的英超交锋中,鲁尼所在的球队(包括埃弗顿)输了5次,而鲁尼加盟

曼联后尚未攻破过蓝军大门,本场他个人一定希望改写历史。斯科尔斯是曼联队内的切尔西克星,他过去共6次攻破蓝军大门。

  切尔西方面,卡劳有伤无法出战,不过周中受伤的德罗巴和巴拉克预计都可以参赛,卡瓦略在脚踝受伤后,本场也将复出,博拉鲁兹将回到板凳,格雷米则继续占据右后卫位置。最大的利好是兰帕德回归,周中他因为禁赛缺席,本场体力充沛。

  在老特拉福德这块场地,切尔西是各队成绩最好的一支,在英超14次做客曼联,蓝军4胜6平4负,上赛季切尔西客场0比1负于曼联,这也是他们自1995年4月以来,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的客场没能进球。(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