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榜首大战今晚打响 红和蓝 谁是英超主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这个周末最重量级的国际足球比赛肯定是今晚的英超榜首大战——红魔曼联遭遇蓝军切尔西。赛前,两队照例上演了英超强强对话前的规定动作——“口水仗”,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高调的是拥有3分领先优势而且还是主场作战的曼联;而一向口无遮拦的切尔西沉默了许多。

  曼联有了底气

  和前几个赛季一直被切尔西压制不同,这一次榜首大战中领头羊的角色不再是蓝军,而是曼联自己。因此如今他们的话语中明显底气足了许多。

  本赛季曼联表现最出色的球员C·罗纳尔多第一个跳出来放炮,“我们和切尔西之间确实存在激烈竞争,但是曼联对阵切尔西时的激情无法跟三大决战相比,即:曼城德比、曼联vs阿森纳、曼联vs利物浦。也许是因为切尔西现在成绩好,放在以前曼联一直是不在乎的。”

  而切尔西不甘示弱,昨天一向低调的切尔西首席行政执行官肯扬决定站出来扰乱对手军心,这名前曼联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将在2014年超越

曼联,成为全球最大的俱乐部。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言论泰然自若,“我知道肯扬,他现在说这个正是时候,他的言论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我不知道他们如何计算谁是最大的俱乐部,你知道拥有5000万球迷和5亿球迷的区别吗?我的经验是,无论曼联到哪里,那里总会有无数的球迷穿着曼联的
球衣
包围着我们。”

  对于弗格森来说他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拿下这场抢占天王山的比赛,“前两个赛季他们总是领先我们9分、10分,这让我们很难受,尽管上个赛季末段我们曾经表现出色,但已经非常晚了。不过现在形势倒转过来了,如果我们取胜,那么我们将会有6分的优势,让他们追赶我们总比我们追赶他们好。”

  蓝军相对低调

  除了俱乐部首席行政执行官肯扬外,切尔西在与曼联的大战前显得相对低调。一向爱在赛前大放厥词的“狂人”主帅穆里尼奥这次几乎一点声音都没有,也许他知道这是一场球队输不起的比赛。现在对切尔西来说比赛才是最重要的,球队头号前锋德罗巴的及时伤愈复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

  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表示他们知道如何击败曼联,“开局很重要,我们看了曼联的比赛,他们总是在开局就踢出高压足球,节奏很快。我们也必须打好开局,尽力展示自己,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

  兰帕德还特别提到了穆里尼奥,“我们有穆里尼奥,主教练永远是俱乐部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弗格森不在曼联,他们还能那么成功吗?很简单,如果弗格森离开了,他们寻找替代者会很困难。我们喜欢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我们一直很成功,因此我们希望他在这里呆很长时间,带领球队继续向前。”

  当然兰帕德也给自己的言论和切尔西找好了台阶,“我对球队有信心,更好的球队不是周日获胜的那支,而是赢得联赛的那支,但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人,我们必须这样自信。”

  ·李文·

英超榜首大战今晚打响

  “红魔”“蓝军”又要掐起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