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房大胜 川军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场上当比分最终定格在15比4的时候,坐在场边的徐房俱乐部总经理王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回上海后得给这两个球员安排住处了。”

  王春所说的两名球员是李健和杨都,他们都是在比赛前一天才跟球队在广州会合的,此前他们是乙级队成都五牛的球员,刚刚参加过今年的乙级联赛。“从比赛来看,他们在五人制球场上确实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确实是我们需要的队员。”

  昨天上午与山东师范大学队的比赛,是徐房队在本次足协杯赛中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整个杯赛的第一场比赛,而此前他们对山东这个对手没有任何的了解。“遭遇战肯定非常难打,因为只有通过比赛才能了解对手,这就需要队员在场上有非常好的应变能力。”比赛开始前,徐房队教练王晓忠跟队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放开了打,按照自己的节奏打”。

  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王晓宇便左脚劲射打进一球,八分钟后,他的第二个进球再次帮助徐房队取得了领先,而当他在第1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的时候,徐房队已经取得了4比2的优势,一分钟后的第四个进球,则让他的“帽子”高度又高了一截。下半场比赛前五分钟时间里,李健和杨都各进两球,比分在瞬间变成了10比3。此后杨之凯也上演了“帽子戏法”,冯璟则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罚进了一粒点球,为徐房队15比4的狂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有趣的是,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下半场开场时,王晓忠一下子派上了张炯、王晓宇、李健和杨都四名来自成都的球员,这也让场上的徐房集团队变成了一支十足的“川军”。“以前在成都踢球的时候,他们就经常在一起配合,现在让他们一起在场上,更容易形成相互之间的默契。”而四名“川军”显然也很给王晓忠争气,他们用五分钟内的四粒进球回报了教练对他们的信任。

  对于四名成都球员的表现,王晓忠显然还有更高的期望值:“应该说这四个人每个都在场上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当然他们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以后肯定会越打越好。”而徐房队首场比赛的表现显然也震动了所有前来侦察的各队教练,同样志在夺冠的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吴方就表示,李健和杨都的加盟,使得徐房队的整体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因为现在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在场上,他们的表现几乎没有差别,这才是最可怕的。”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