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足不敌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即将出战第15届亚运会男足比赛的中国队,昨日凌晨在多哈进行了大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0:2负于对手。

  杜伊尽遣主力上场,刚刚结束英国试训的郑智出现在主力前腰位置上。不过实力明显逊色于对手的中国队在上半场刚开始便遭遇两记闷棍,第9分钟和12分钟,卡塔尔队利用一次下底传中、一次前场断球,两次洞穿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而由郑智、陈涛、郜林、朱挺
组成的攻击阵容并没有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上半场,中国队仅有三次射门。

  杜伊在下半场先后换上了崔鹏、王永珀、赵旭日、蒿俊闵、张可等球员,试图在考察更多队员的同时,挽回败局,但90分钟过后,中国队仍未能收获一粒进球。

  赛后,中国队领队南勇和队员陈涛均认为,这支卡塔尔队确实很强,中国队输球是双方水平的真实体现。

  男篮12人名单出炉

  经过一周的犹豫,中国男篮最终决定不对亚运名单进行修改。也就是说杜锋和霍楠已经确定无缘亚运会。

  由于这次亚运会夺冠压力非常之大,所以

中国队最终选择了带上李楠、张劲松两位老将,以保证尤纳斯的阵容能够更大地发挥作用,因此年轻的霍楠最终落选。而杜锋虽然是曾经的绝对主力,但他20天前所受的膝伤依然没能痊愈,至今无法与球队合练。随着亚运会出征日期的日益临近,
中国男篮
决定不再等待。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