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梅内克称亨利应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24日表示,法国队主力前锋亨利应当选国际足联评选的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

  多梅内克当日在法国足协官方网站播出的一段视频中表示,“真正的金球奖”应是由各国教练评选、由国际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因为那是专业足球教练评选出来的。如果从球员今年的表现来看,亨利应该是当然人选。亨利是一个有才能的球员,他所在的英
超阿森纳队打入了欧冠联赛决赛,法国队也打入了德国世界杯决赛。亨利在不少比赛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相信他应是各国教练心目中最佳球员的合适人选。

  多梅内克并不看好近期被媒体热炒的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他说,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应该祝贺他们。但卡纳瓦罗并没有理由因此当选最佳球员,他虽然很出色,但说实话,即使在意大利也有球员比他更强。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各国教练不能推选本国球员,所以多梅内克将无法投亨利一票。据他透露,他选择的是

意大利门将布冯。多梅内克同时强调:“在我心底,从我的职业精神出发,我肯定要选亨利。”

  谁能当选2006年

世界足球先生,国际足联将于12月18日公布评选结果。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