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打卡整场全面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正在多哈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最终以0比2输给卡塔尔国奥队,全场全面处于被动。此战失利,也给志在进入决赛的国奥队多哈之旅蒙上阴影。

  由于郑智及时归队,杜伊对国奥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郑智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成为全队组织核心,并戴上队长袖标。其他首发球员分别是门将王大雷,后卫冯潇霆、赵
铭、刘宇和谭望嵩,菱形中场的另外3名前卫分别是周海滨、陈涛和沈龙云,郜林和朱挺担任前锋。

  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占据绝对优势。比赛刚进行到第8分钟,卡塔尔队中场的乌拉圭外援禁区内抽射破门,国奥队0比1落后。仅过了6分钟,这位从乌拉圭重金挖来的“雇佣军”利用中国队后防线上的失误,传出一记精准的直塞球,帮助队友再次得分。国奥队还没摸清对手路数就以0比2落后。上半场,运气欠佳的卡塔尔队差点再下一城。

  中场休息时,杜伊并没责怪后防队员,只是要求小伙子下半场应该更积极一些。下半场比赛,杜伊先后换上了崔鹏、王永珀、赵旭日、蒿俊闵和张可等球员,意在考查更多的队员。卡塔尔队也换上了不少替补队员,比赛显得非常沉闷。相对卡塔尔队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国奥队也创造出一次机会,最终未能扳回一球。

记者:郑小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