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又动手打人又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切尔西CEO凯尼恩“2014称霸”的宏伟志向,弗格森或许可以付之一笑,但是当面对鲁尼接受警方询问的时候,老爵爷笑不出来了。在即将迎来与切尔西大战的时刻,他不希望有任何事情干扰自己爱将的状态。

  昨天,鲁尼因为在酒吧殴打摄影师一事受到了警方的传讯。这位曼联前锋在曼彻斯特警署接受了问话,不过并没有被逮捕。事情发生在今年的10月15日晚,鲁尼被控在曼彻斯
特市中心的“Panacea”酒吧外对一名摄影师实施了人身攻击。警方发言人证实了此事,并表示相关档案将被呈交给检控官,但他没有对外公布鲁尼的名字。“一个21岁的年轻男子今天在警察局接受了问讯,”他说,“他是主动参加这次会晤的,他因为10月15日发生的一起攻击事件而接受警方问讯。”

  一个名叫拉塞尔·沃德的摄影师声称自己在这天凌晨5点的时候受到了鲁尼的袭击。但是鲁尼表示,他那天只是与这名摄影师开了个玩笑,让自己的同伴穿上他的衣服乔装打扮后走出了酒吧。但报案人声称,自己在凌晨5点撞上的是真正的鲁尼。两人在鲁尼走出酒吧后起了正面冲突,他紧接着便遭到了这名球星的人身攻击。

  鲁尼近期显然有些祸不单行,在接受完警方的问讯回到训练营的他,却发现自己又被

博尔顿前锋迪乌夫拖下了水,这回他从“殴打嫌犯”成了“假摔者”。原来迪乌夫顶不住舆论压力终于承认了自己假摔骗点球的罪行,但他同时把鲁尼也拉下了水。“假摔的人又不止我一个,你们去看看鲁尼,他多久假摔一次骗个点球?有时候,我需要假摔以得到点球,这就是足球。”不知道迪乌夫的这番言论是否会捆住鲁尼在与切尔西比赛中的手脚,但是弗格森一定希望他用各种手段获得进球,即使假摔也值得一试。

本报记者 沈坤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