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拜仁相反,冠军杯总能给不来梅带来好运气。战胜切尔西后,不来梅又在本轮联赛3比0战胜比勒菲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根据科隆俱乐部的安排,道姆将在下周一开始主持球队的训练工作,但道姆已经等不及了,他与科隆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将会发生在周日与菲尔特比赛的球场。“是的,我周日会去看这场比赛。”在观看这场比赛之前,道姆甚至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整个教练班子,尽管他刚刚离开病床。他的激情感染了所有人,《图片报》感叹道:“一场革命即将在科隆发生。”

  道姆在科隆、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时代“永远的助手”考赫自然位列其中。就像希斯菲尔德的亨克一样,考赫也是道姆的影子。道姆回归德国足坛,考赫当然不能缺席。与之相比,科勒这个名字引起了小小的意外。正是在道姆的调教下,科勒才从科隆俱乐部成长为全世界最好的盯人中卫,两人之间有着非同一般的私交。在道姆与科隆刚刚签署完合约之后两人就一起前往法国观看了一场法甲比赛,此行的目的是考察一名外援,可以看得出道姆对科勒的重视。不出意外的话,科勒将会担任道姆的球探一职,但卡尔蒙德的出现却绝对是一个意外。

  在勒沃库森时代,道姆和时任俱乐部经理的卡尔蒙德有非同一般的关系,但随着道姆因吸食可卡因而被迫下课,卡尔蒙德被认为扮演了一个不太光彩的角色,至少他没有向道姆提供应有的保护。不过道姆清楚卡尔蒙德的能力,所以依然是不计前嫌而将他邀请回来。还不清楚卡利将会扮演怎样的角色,但他对道姆选择科隆的决定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如果你感觉幸福你就去吧。”科隆俱乐部老板奥韦拉特对卡尔蒙德一事拒绝评论,至于现任经理迈尔,他更是早已将全部权力都下放给了道姆。

本报记者 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