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牛马大战多多益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过去的四个半月里,马刺和小牛已经交手了两次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认为这个频率已经足够了。不过,我可不这么看。

  犹他在这个赛季拥有一个疯狂的开始,太阳队在逐渐找回状态,火箭也慢慢从伤病阴影中复苏,但看过昨天马刺和小牛比赛的人都必须承认,这场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不逊于任何一场季后赛,而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两支球队中将至少有一支会出现在今年的西
部决赛中,并极有可能赢得最后的总冠军。

  这样的牛马大战总是充满悬念和争议——最后时刻,邓肯依靠着裁判对哈里斯有疑问的犯规判罚,获得三次罚篮机会并三罚全中,几乎扳平比分。但在最后时刻,芬利在诺维斯基的“疑似犯规动作”干扰下投出压哨三分,裁判却最终没敢再度鸣哨。而事后,邓肯还心有不甘地表示:“那绝对是个犯规。”

  NBA需要更多这样的比赛来吸引球迷的眼球,让小牛在一个赛季里碰到森林狼或者

超音速的次数和他们打
马刺
一样多显然呆板而无益。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的,反正诺维茨基打威尔考克斯可不会让我这样激动。在NBA,每个分区和所谓的西部联盟的区别根本体现不出来。事实上,当马刺遇到小牛这种情况,为什么不能安排他们一个赛季打6场比赛甚至更多,或者安排一个分区冠军的头衔让他们去争夺呢?

  波波维奇对这个问题是这么看的:“你的办法也许不错,不过在我看来,和一个对手遭遇这么多次,打得我都快吐了。”

  也许吧,不过作为球迷,我可没看到想吐。 ·威 水·

文/大卫·摩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