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2不敌卡塔尔 国奥队遭遇新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0∶2不敌卡塔尔

  晶报讯(记者吴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足球队在多哈的热身赛中0∶2不敌卡塔尔队。新任主教练杜伊不得不品尝他正式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刚刚从英国赶到多哈的郑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始终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卡
塔尔的攻势则打得有声有色,第8分钟刚加入卡塔尔籍的乌拉圭前锋塞巴斯蒂安首开纪录,8分钟之后他又助攻队友得分。

  比赛的失利,给即将开始亚运会赛程的国奥队沉重一击。赛后,领队南勇认为卡塔尔队比中国队高出一个档次,输球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主力陈涛也承认技不如人。不过,杜伊依然给予队员足够的鼓励,他表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西亚球队交了手,队员也得到了锻炼,练兵的目的已经达到。

  11月30日0时45分,E组的中国队将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对阵

伊拉克队。12月3日与7日,中国队将对阵
马来西亚
队与阿曼队。如果能够小组出线,中国队的进程将比较乐观,因为预计的淘汰赛首个对手伊朗队已被国际足联禁赛,接下来的潜在强敌也门队、土库曼斯坦队也先后退出亚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