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连胜,达拉斯“牛”气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7 燕赵都市报

  开局四连败,让上赛季的西部冠军和总决赛亚军达拉斯小牛威信扫地,球队核心“德国战车”诺维茨基甚至一改常态,开始在公开场口批评起队友的平庸。极擅维护球队团结的诺天王也主动“攻击”,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

  现在看来,诺天王当初的发怒,的确也成为小牛知耻而后勇的催化剂。从第五场赢太阳开始,小牛扬蹄狂奔,势不可挡,连赢七场。

  昨天遭遇的对手,正是在揭幕战中拿下自己的马刺,这不仅成为小牛的复仇之战,更成为新赛季西南区至尊地位的又一次争夺战。小牛昨役打得极为舒畅,首节他们就已抢到可观的14分优势,尽管马刺在末节掀起了反扑巨浪,但有诺天王坐镇的小牛仍表现得十分稳健,最终他们以95:92复仇成功。

  八连胜之后的小牛已以八胜四负的战绩成功压过新赛季最大“黑马”黄蜂,坐上了西南区老三的位置,虽然马刺和火箭仍排在前两位,但按小牛目前的状态,该区的排行之争,无疑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变得越发残酷和有悬念。

  (古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