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健翔山城忙签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辞去了央视职位后的黄健翔显然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昨天下午,一身休闲装打扮的黄健翔来到了重庆的某个楼盘参加一个签名售书活动。除去活动本身,更多的记者将目光瞄向了黄健翔辞职后的种种传闻。

  对于这次离开央视,黄健翔承认是一种冒险行为,“离开了自己最为擅长的工作,自然可以看作是一种冒险的行为。”而对不久前在贺岁片中客串一个角色所传出的“投身娱
乐”的传闻,黄健翔表示,在他眼中,在一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参与,并不是有意介入娱乐圈。

  在整个活动的最后,有位记者甚至问黄健翔,是否会在今后的时间里考虑下个人问题,言下之意就是会不会考虑在什么时候再结婚。面对这样的问题,黄健翔自然不会从正面回答,以“私人问题不便透露”为由回避了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现场人数众多,场面显得过于拥挤,一位记者的闪光灯都被挤掉了,黄健翔见状立刻帮其捡起来并还给该记者,此举让现场的许多旁观者感到意外,或许在生活当中,黄健翔也有谦虚、随和的一面。(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