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隆进军“千胜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0 重庆晚报

  若论教头的忠贞程度,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堪称NBA之最。自1988年入主爵士以来,斯隆已在爵士执掌了18个年头的主帅大印。如今,斯隆又在向NBA的另一项纪录挺进,这便是率领球队取得第1000场胜利。

  昨天拿下湖人后,实现八连胜的爵士已将新赛季的战绩书写为惊人的12胜1负,这个近四个赛季以来最靓丽的开局也让爵士压过马刺、小牛这些劲旅,坐上联盟老大的位置。这
一切,无疑首先都应归于主帅斯隆。

  11月20日,对斯隆和爵士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爵士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击败猛龙,这是斯隆执教爵士后的第900场胜利。加上此前斯隆在公牛执教的三个赛季,斯隆的取胜场次已达到了994场,离一千胜越来越近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费舍尔也觉得这场比赛来之不易,比赛一结束他就冲到记分台,将比赛用球拿在手中,“这可是一生一次的事。我知道教练并不是个爱出风头的人,但我觉得这应该纪念一下。就算只有10秒钟也好,人们应该知道他今天取得了什么成就。”

  拿下湖人后,斯隆的获胜场次已达到可观的996场,离那个梦寐以求的1000胜只剩4场。而按爵士目前的速度,斯隆成为NBA第五位“千胜教头”,已指日可待。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