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简装闯多哈目击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34 舜网-济南时报

  中国乒乓球队一行18人24日晚11点55分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QR899航班前往第15届亚运会举办地多哈,并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4点26分准时抵达。新华社记者和国乒搭乘同一班机,因而在长达九个多小时的飞行中,目睹了众国手经受征战前第一轮考验的过程。

  为“形象”国手挨冻

  出发时北京地面温度已经降至零摄氏度以下,而国手们为了能在抵达多哈时“代表最佳的国家形象”,在进入机场出发大厅时便纷纷将大衣脱下打进了托运行李,马琳、王皓等人自然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机场室内并不达标的温度却苦了身着短裙的女队员们。

  郭跃和陈晴缩在办票岛附近的一根柱子后面,一边跺脚一边苦笑着说:“不用借给我上衣,冷的是腿啊。”而郭焱则在登机后第一个换上裤子,并“指挥”小姐妹们:“别等着用洗手间了,直接在裙子里套上得了。”

  为备战一路养精蓄锐

  乒乓国手们坐飞机从来不愿闲着。这次,马琳还没等坐稳便招呼相熟的记者:“你带mp3了吗?”过了一会,等不及空姐送餐的他又问:“带吃的上来了吗?”然而飞机起飞后,一向活泼好动的他反而没了动静,连记者教他玩飞机上提供的

电子游戏他都置之不理。国乒的其他队员也基本上是一路睡到多哈,连一登机就特意换到连座的郭焱和郭跃也没了动静。

  新华社记者 张寒 朱峰

  (新华社多哈11月25日体育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