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舞动全城”12进10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34 舜网-济南时报

  团队的力量

  昨晚的比赛赛制很新颖:12强选手被分为红蓝两队,分坐在舞台两边,轮流上台进行一对一的对抗。选手们再不像以前那样各自为战,一个队员登场表演时,其余的队友全都站起来在身后一起舞蹈,让人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温暖的友情

  在“舞动全城”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聋哑人朱玉杰,昨晚再次来到现场表演节目。当她的好朋友刘蓓登场时,朱玉杰兴奋地站了起来。刘蓓舞到哪里,朱玉杰就顺着舞台跟到哪,边走还边鼓掌。刘蓓顺利晋级后,小姐俩高兴地又蹦又跳,她们在比赛中结下的友情显得那么简单、温暖。

  动人的眼泪

  “六小灵童”与“S.D.C”两个组合间的PK进行得异常激烈,16名评委投完票后,双方战成了8:8。掌握“生杀大权”的嘉宾评委金山在为难了很长时间后,最终认为“六小灵童”还小,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因此把票投给了“S.D.C”组合。被遗憾淘汰后,“六小灵童”的六个小姑娘顿时哇哇大哭,她们的老师在观众席上将头深埋在双臂中,不想让孩子们看到自己的眼泪。记者把纸巾递给她,她轻轻地说了声谢谢,然后擦干了眼泪,坚定地表示:“最近我们每天都练习到晚上10点。我们为自己骄傲,我们是最棒的!”

  (实习生 梁赓 记者 李夫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