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06.11.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31 新京报

  ●我今天犯了很多平时不会发生的错误,我的队友今天晚上打了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但是在最后,作为比赛控制者的我却带领球队走错了方向。

  ———卫冕冠军热火的成绩糟糕,韦德把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

  ●这场比赛很难打,那个时候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们。我一直坚持防守的战术,并
且没有让对方得手。

  ———森林狼的主教练布朗认为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防守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我始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们的开局总是这么差,今年我们每场比赛都打不好开场。希望我们接下来的6场客场之旅能有好运。

  ———虽然步行者赢球,但得到29分的小奥尼尔对球队慢热很不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有点松懈了,投不进球还总是失误。如果取得领先之后总是被别人翻盘,这可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

  ———小皇帝詹姆斯虽然砍下30分,但骑士却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