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46分屠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 刚刚复出的艾弗森就给球队献上大礼,不仅拿下了46分的本赛季最高分,还贡献了10次助攻,帮助76人终结了4连败。

  由于牙齿出了问题,本周艾弗森缺席了两场比赛,两战76人皆告负。上半场艾弗森并不是很枪眼,仅仅拿下14分,伊戈达拉和格林主导着76人。第三节艾弗森开始爆发,单节拿下17分。本节最精彩的部分在中期,76人以11分领先。此时艾弗森两次出手命中,外加两
次罚球,连得6分把比分差距扩大到17分,让公牛几近绝望。在艾弗森的带领下,76人本场的108分也是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本场艾弗森的效率的确很高,中投命中率为50%,17次罚球也只有一次没有命中,此外还有5个篮板进账。也难怪队友克勒·科沃尔对他赞不绝口,科沃尔说:“他(艾弗森)真是个不可思议的队友,他四五天没有上场,也无法正常训练,而且开场前他只进行了10分钟的投篮练习,结果就能给球队带来46分和10个助攻的帮助。”

  (金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