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斯归期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4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在击败奇才之后,火箭又恢复了持续前进的动力,而海耶斯的提前复出和斯潘诺里斯的出色表现也是伤病的影响,但是火箭依然还有一个小麻烦,那就是维尔斯。虽然他并没有任何足以影响比赛的伤病,但是短期之内恐怕这位悍将依然难以回到场上。

  当火箭连续客场征战之际,维尔斯却独自在休斯敦训练。而当火箭于当地时间周三
返回休斯敦时,维尔斯却因个人原因没有露面。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表示:“他有一些家庭琐事需处理。”而主帅杰夫·范甘迪则表示因为琐事,维尔斯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与球队合练,他现在不知道维尔斯何时能回来一起训练。

  维尔斯是一个已经在联盟混迹了八年而且劣迹斑斑的“老球皮”,他显然不会轻易屈服于范甘迪的权威,所以才会有所谓的“私人原因”频频出现。以范甘迪的脾气,维尔斯彻底被废掉并非没有可能。

  不过范甘迪目前还并没有彻底把门关死,他表示:“我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我一直在期待维尔斯能恢复他的最佳状态。我签入任何一个老球员都有自己的打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