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两局单杆破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嵘)斯诺克联盟杯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天才少年”丁俊晖在与老将亨德利的交锋中两局单杆破百,创下了赛会的一项新纪录。最后,他在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追成3比3平,最终以3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结束小组赛征程,积分仅次于奥沙利文列次席,而亨德利提前与争冠无缘。

  此战前亨德利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垫底,如果不能战胜丁俊晖就将肯定无缘下周
在曼彻斯特举行的半决赛。在亨德利连胜两局时,第三局丁俊晖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掀起了一波迅猛的攻势,单杆108分,这也是丁俊晖联盟杯赛打出的第二个单杆破百。在输掉第四局总比分以1比3落后时,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再度展现了过人的心理素质和犀利的进攻,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单杆120分,要不是亨德利该局抢先拿到9分,丁俊晖完全有机会打破赛会的单杆最高分纪录。

  最后一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余地,单杆82分结束战斗,让亨德利提前结束了联盟杯赛征程。而此战之后,丁俊晖将前往多哈参加亚运会,他已决定放弃半决赛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