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莫三队 安心吞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巴勒莫放弃联盟杯的想法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了,但令人郁闷的联盟杯小组赛赛制让巴勒莫不得不在这个他们早已不想留下的大舞台上继续着拙劣的表演。

  为了备战周末意甲联赛的榜首大战,尽遣替补的巴勒莫在伊斯坦布尔遭遇了0比3的耻辱性失败。比赛结束后,看着5万多名费内巴切球迷的尽情欢呼,圭多林肯定会很纳闷,“至于么,不就是一场鸡肋比赛么!”

  相比上轮联盟杯上中主场0比1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圭多林在本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显得更加“离谱”。《米兰体育报》评论道:“这是一个替补球员+21岁以下青年军组成的巴勒莫军团,圭多林简直是把联盟杯当成了为球队培养后备人才的舞台。”门将西里古,中场费卡诺,前锋科桑迪诺,巴勒莫的中轴线居然是由3位87年生的小将组成,其中科桑迪诺甚至还没有资格跟随一线队训练。

  这样一支“巴勒莫三队”自然没有任何实力与土耳其豪强费内巴切进行对抗。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

巴勒莫就全面落入下风。

  前15分钟,费内巴切就获得了3次角球和2次射门,而没有一脚射门的巴勒莫只能频频用犯规来阻止对手。第19分钟,主队毫无意外地获得了领先,凯日曼底线回传,加纳中场阿皮亚小禁区内大力低射破门。两队在上半场的较量就像是半场攻防,巴勒莫除了犯规和黄牌一无所获。

  易边后,巴勒莫依然毫无起色,圭多林也不像在联赛中落后时那样在场边上蹿下跳。第62分钟,凯日曼的捅射击中横梁,后卫卢加诺头球补进空门。第80分钟,前锋桑里25米处远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窝。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最终以主队3比0横扫告终。

  所有人在赛前都预料到了巴勒莫会输球,因为他们的心早已去到了周末的榜首大战。赛后,也没有去责怪圭多林的排兵布阵,因为为了备战周末的榜首大战,选择巴勒莫3队实属正常。圭多林在赛后表示:“费内巴切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而我们的球员们却显得有点精力不集中,犯了不少错误。”

  在球队主席想放弃比赛,球队主教练不认真准备的情况下,球员们怎么可能发挥出好的水准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此乃鸡肋也!对于正认真备战周末榜首大战的巴勒莫来说,与费内巴切之战,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鸡肋。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