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斯又告事假 连教练都不知其何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3日电 自到火箭队以来,维尔斯一直因为腹股沟伤和私事经常请假,在训练场和比赛馆很少见到他的影子。现在,他又向球队请假,何时归队连教练范甘迪都不知道。

  “他因为私事、家里的事请了假,”火箭俱乐部总经理道森告诉《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但他没有作进一步解释。范甘迪说,维尔斯“因私事”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什么时候
参加,他也不知道。

  维尔斯加盟火箭后曾被很多人看好,认为他是提升火箭实力的一大因素,但新赛季以来,他只参加了火箭的两场比赛。

  据23日的《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维尔斯已近一周没参加训练,自他加盟火箭后范甘迪就说,维尔斯需要适应球队,调整自己的状态。维尔斯在上周接受TNT采访时话里有话地说,他来休斯敦不是来“跑马拉松”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