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丁俊晖粉碎“皇帝”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斯诺克联盟杯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在1?押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奋起反击,打出两杆单杆过百的成绩,3?押3战平“台球皇帝”亨德利。最终丁俊晖以3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仅次于奥沙利文列次席,而亨德利则提前与争冠无缘。但是丁俊晖由于要代表中国队出征亚运会,因此他不得不放弃半决赛与决赛的争夺。

  首局双方就迅速展开激烈争夺,但亨德利抓住机会以57?押43拿下首局;第二局亨德利显示了取胜的决心,这局“皇帝”轰出了单杆101分,稳稳拿下。亨德利的爆发激发了丁俊晖的斗志,第三局丁俊晖单杆108分,以113?押9大胜,这也是丁俊晖联盟杯赛打出的第二个单杆破百。第四局丁俊晖一度12?押0领先,但亨德利再度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8分,虽然错过了再度单杆破百的机会,但足够将丁俊晖逼入绝境。

  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再度展现了过人的心理素质和犀利的进攻,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单杆120分,要不是亨德利抢先拿到9分,丁俊晖完全有机会打破赛会的单杆最高分纪录。最后一局亨德利到了非胜不可的境地,但是丁俊晖最终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余地,单杆82分结束战斗,将总比分定格在3?押3。这一比分也提前结束了亨德利的联盟杯赛征程。而此战之后丁俊晖将回国参加亚运,放弃了半决赛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