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三米板 何冲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1:2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袁媛)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昨天下午结束了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何冲最终夺得冠军。作为中国跳水队出征多哈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跳水队全体男队员,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彭勃也在昨天的赛场亮相。

  不过在比赛中,何冲一直发挥稳定,而雅典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彭勃在首轮比赛
的最后一跳中,因走板出现失误被扣分而遭淘汰。赛后他将欠佳的表现归结为近来缺乏系统训练,并表示将全力备战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于缺席即将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彭勃并不觉得遗憾,“我争取参加2007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康丽/汪皓在加赛一轮的情况下,以6.12分的优势险胜即将参加亚运会的贾童/陈若琳。最后举行的中外精英团体赛,两名俄罗斯选手和两名澳大利亚选手分别和中国跳水队队员组成了海豚队和鲨鱼队,最终,海豚队以11:10险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