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稳胜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1:12 重庆晚报

  余超群:著名网络投手,在合买平台500wan.com上11次中得一等奖。

  2、富勒姆VS雷丁

  推荐:3

  雷丁联赛6胜1平6负,其中客场2胜4负,平局概率很小。主场取分是富勒姆一贯的保级立足之本,本轮面对升班马力争全取三分外别无所求。

  3、利物浦VS曼城

  推荐:3

  利物浦主场5胜1平,曼城客场1平5负。这是一场典型的主场龙与客场虫的较量,主队获胜没有悬念。

  5、西汉姆VS谢菲联

  推荐:3/0

  两队都在降级区徘徊,论实力、士气和状态,半斤对八两。两队本轮相遇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这种颓势。首选3,次选0。

  8、曼联VS切尔西

  推荐:3/0

  为了冠军和荣誉,双方必定会倾尽全力,场面将很火爆。双方战意很明确,必定力争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不看好平局。首选3,次选0。

  10、

柏林赫塔VS亚琛

  推荐:3

  柏林赫塔主场4胜2平,称得上是主场龙,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已经四轮不败,并且上轮客场击败多特蒙德。亚琛最近的状态低迷,已经6轮不胜,本轮作客奥林匹克体育场输球在所难免。

  13、不莱梅VS比勒菲尔德

  推荐:3

  不莱梅将在周中出战

冠军杯,主场迎战切尔西。两队在
德甲
交锋多次,不莱梅最近6次坐镇主场,取得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比勒菲尔德作为中游球队,联赛已8轮不败,强弩之末。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