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明年8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38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1月24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今天从奥帆委获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8月9日至8月2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6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参加到比赛中来。

  据悉,北京奥组委已将帆船列为2007年"双测试"项目,即六个综合测试赛之一和三个奥运水平测试赛之一,是唯一进行"双测试"的两个项目之一。国际
奥委会主席罗格已经确定将于2007年帆船测试赛期间访问青岛。

  全部启用奥帆赛的5个赛场。2006年测试赛使用的是奥帆赛的4个水上场地,2007年测试赛期间,奥帆赛的5个赛场将全部启用。由于水上赛场增加,竞赛团队工作人员将相应增加。因此,奥帆委将于明天春天启动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工作,同时2006年测试赛中涌现出来的业务素质好、工作作风过硬的志愿者,将继续加入2007年竞赛团队,承担志愿者工作。

  增加障碍滑航线。为提高比赛的观赏性,明年将根据国际帆联的建议,在男女帆板项目的奖牌轮比赛中首次采用更加照顾媒体和观众的人性化赛场航线-障碍滑航线,即对于基本的梯形航线和迎尾风航线,在冲终点之前加入一个技术元素-障碍滑。

  发奖设"胜利者返航线"。2007年测试赛,将采用国际帆联的发奖式倡导方案,即沿着防波堤设"胜利者返航线",奖牌轮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终点后,将沿"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外港池的浮码头,之后立即登陆趸船举行颁奖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