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征集金点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37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1月24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今天从奥帆委获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明年8月9日至24日在青岛举行,为将赛事办得更好,经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外征集"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创意金点子。

  据介绍,本次征集的内容为"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闭幕仪
式及颁奖仪式的创意思路及建议。国内外所有关注"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闭幕仪式创意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金点子应征活动。

  金点子征集的范围包括:开、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的艺术表现形式;开、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的文化表现特色;开、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的节目创意;运动员入场仪式的创意;其他有创意的建议(包括舞美、灯光、音响、焰火等)。

  创意金点子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充分体现青岛的人文风采和时代风貌以及青岛海上奥运特色;宣传

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阐释"人文奥运"蕴含的"和谐"、"和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青岛市民自豪感和荣誉感;促进世界对青岛的了解;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欢乐友好的体育庆典氛围,为与会者创造出四海一家的感受。"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创意金点子的艺术表现形式应本着"节俭办奥运"的原则,推陈出新,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奇思妙想,令人耳目一新,并且可以实现。

  征集活动自今年11月25日起至12月15日止,应征者可通过当面提交或者邮递、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应征方案送至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青岛)文化活动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