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荃七段“一夫当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釜山消息:中国新锐彭荃七段在农心杯赛场上取得四连胜。昨天下午,在第八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六场比赛中,中国彭荃七段执白战胜韩国名将元晟溱七段,取得四连胜。

  韩国元晟溱七段曾在第五届农心杯赛出场并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被誉为“元铁拳”。昨天,韩国队派元晟溱出场,无疑是想叫这位“元铁拳”来制止中国彭荃的连胜势头。此
战,执黑的元晟溱开局下法强硬,序盘战双方旗鼓相当。在决定胜负的中盘战中,彭荃白86、90在右上角下出强手,成功突入黑角,一举取得优势。最终双方激战308手,彭荃执白赢了3目半。

  中国彭荃七段四连胜后,其连胜奖金也累积到2000万韩元。

  本届农心杯赛昨天战罢6场后,韩国已出场的曹薰铉九段、崔哲瀚九段、元晟溱七段等3名棋手一盘没赢。为此,韩国棋界和媒体惊呼:“韩国队出现危机”。

  今天下午,四连胜的中国彭荃七段继续在釜山设擂,迎战

日本队第三位出场棋手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