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首设非奥项目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上海在全国率先设立省市级的非奥项目贡献奖。昨天,市体育局举行非奥运会体育项目贡献奖颁奖仪式,为今年在世界大赛中打破世界纪录的航海模型运动员周建明,以及荣获航海模型、体育舞蹈、航天模型、国际象棋、桥牌、技巧、健美操等项目世界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

  今年,上海市体育代表团在参加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而本市非
奥运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在一系列世界大赛中屡创佳绩,先后有1人1次创1项世界纪录,5人在2个项目中获5个世界冠军,4人在3个项目中获3个世界亚军,3人在2个项目中获2个世界季军。

  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已决定,今后每年将对在非奥项目世界大赛中破超创世界纪录以及在世界大赛中荣获前三名的运动员、教练员颁发“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