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今晚约战东道主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晚,正在多哈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开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队。而为了赶上这场至关重要的热身赛,结束了英伦之行的队长郑智今天上午从伦敦赶到多哈,火线增援国奥。

  过去的3天时间,郑智一直在低调中进行自己的英伦探访之旅。抵达的第二天,郑智就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查尔顿俱乐部开始了接触。由于事先已得到对方“不试训”的承诺,
这次双方主要就合作的意向及合同进行了初步洽谈。之后,郑智又按计划和维冈俱乐部进行了一番接触。虽然时间有些仓促,但这次碰面让郑智对未来的留洋之旅又多了几分信心。“这次接触进行得很顺利,互相留给对方的印象也不错,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在昨晚即将奔赴多哈之前,郑智表达了这样的心声。不过,郑智坦言一切结果只有等到打完亚运会之后才会揭晓。“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助国奥打好亚运会,在比赛没结束之前,我不会过多地考虑这些事情。”

  已经到达多哈两天的国奥队目前正在积极调整状态,主教练杜伊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依然强调了一贯的积极进攻的战术思想。今晚迎战实力不俗的东道主,对杜家军来说是一次不大不小的挑战。杜伊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但通过这场比赛,我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对亚运会充满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