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合肥体坛昨日迎来“庆功时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安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合肥“国轩”代表团终于迎来了庆功表彰的时刻,昨日下午,合肥“国轩”代表团参赛省十一运会庆功表彰大会在合肥市图书馆举行。市领导林存安、张雪平、李少聪到会祝贺。

  合肥市体育局局长汪杰作了参赛总结报告,他回顾了代表团在省十一运上的征程,并特别历数了几位运动员与教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敢于拼搏与无私奉献精神。他要求合肥
市所有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2007年全国城市运动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全国体育大会上继续展示合肥健儿的风采。合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存安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肥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会上宣读了合肥市政府的表彰决定:通报表彰市体育局并奖励3万元,同时为吴兆阳等9位教练员记二等功,为周志所等8位教练员记三等功。

  合肥市代表团在省十一运会上取得了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体育道德风尚奖总数等4项第一,其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代表团,保持了我市在全省体育战线上的领先地位。

  (卢军)

  

合肥体坛昨日迎来“庆功时刻”(图)

  合肥市省运会功臣受表彰会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