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轮到出场 孙继海又要进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9 法制晚报

  没轮到出场 孙继海又要进医院

  俱乐部决定让他近日赴德国治疗 彻底解决伤病问题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凌晨,孙继海所效力的曼城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决定让孙继海在近日到德国进行手术,彻底解决伤病问题。

  英超的这个赛季对于孙继海来说无疑是个灾难,从今年7月初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后,孙继海已经缺席了本赛季的所有英超比赛。

  今年对于孙继海来说似乎流年不利,本来他已经准备在10月15日与谢联队的比赛中复出,但却在队医的建议下再次被迫推迟了归队日期。由于孙继海的缺阵,曼城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战绩也不尽如人意。联赛战罢13轮,球队仅以4胜4平5负排名第13位,进球数只有10个,失球数却达到15个。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是决定让孙继海去德国慕尼黑进行手术治疗的关键性人物,据说曼城的雷纳在德国医治运动伤病的专家治疗下成功复出。

  皮尔斯表示:“孙继海无时无刻不在渴望着复出,但是他的腿伤却一直反复发作和他作对。此前我们想了很多帮助他康复的办法,但是都未能彻底解决问题,希望他这次去德国可以摆脱伤病困扰。”

  不过,即便孙继海伤愈复出,他面对无球可踢的局面的可能性也很大,如今

曼城队每个位置上皮尔斯都有两名球员可以信赖,几个紧缺的位置,又不是孙继海所能踢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