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将揭战幕 天津队力争夺取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王琳)今天,将代表天津高校参加于本月27日至12月7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的200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的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队踏上征途。作为上届亚军的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队将夺取前三名作为本届比赛的目标。

  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于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过四届,今年是第五届。目标直指前三名的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女足将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同
济大学、上海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江苏大学等20所高校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参赛队伍将先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津门足坛宿将、天津汇森女足教练翟良田挂帅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女足,该校体育部部长李钢任领队。翟良田表示,这支队伍是由天津汇森女足一队、二队中17名适龄球员组成的,年轻而富有朝气是这支球队的特点,经过连日来的积极备战,全队将满怀信心迎接大赛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