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引退 见证亚洲足球成长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引退见证亚洲足球成长历史

  2006年7月25日上午,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和南京奥体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为亚足联工作30多年的秘书长维拉潘在昨天的执委会上宣布自己将不再担任亚足联秘书长一职。

  维拉潘在1977年成为亚足联秘书长至今,为推动亚洲足球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为亚足联工作了这么久,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我本人很高兴看到亚足联一直在茁壮成长。每当我回首往事,这一切就像梦想一样,亚足联刚刚建立的时候只有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和一个秘书,现在看看亚足联及亚洲足球所取得的辉煌,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今年71岁的维拉潘秘书长是亚洲足球崛起的见证人,帮助亚足联从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到现在的46个会员协会,现已成为国际足联最为重要的6个协会之一,他本人也担任了2002年韩日

世界杯组委会总协调官。

  “现在我会为自己找出一些空余时间,写一写有关亚洲足球历史和我个人人生经历的书籍。”维拉潘秘书长也对亚足联今后发展表示出了极大信心:“我相信亚足联会在未来5到10年里跻身世界顶级足球之林。”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本次会议中也宣布了亚足联副秘书长保罗默尼将成为亚足联新的秘书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接任维拉潘秘书长,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马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