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输球晋级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7 石家庄日报

  切尔西输球晋级巴萨还需再胜

  本报讯输了球,切尔西队昨天仍提前晋级淘汰赛。而同组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则面临背水一战的险境,后者必须要在最后一轮的搏杀中战胜不莱梅队,才能小组出线。

  切尔西队在与不莱梅队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以0比1败北。不过已积10分的切尔西队
仍稳获小组前两名,提前拿到了晋级十六强的资格。

  巴塞罗那队本轮客场以2比0击败索非亚莱夫斯基队,目前积8分,比不莱梅队少2分。两队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相遇,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必须获胜才能避免小组被淘汰的厄运。

  利物浦队主场以2比0战胜同样提前出线的埃因霍温队,锁定小组第一。杰拉德和克劳奇先后为“红军”建功。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尔多队主场以3比1战胜加拉塔萨雷队,小组积分稳居第三,获得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机会。

  凭借克雷斯波在第36分钟时的进球,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比0战胜里斯本体育队,继

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小组出线。拜仁本轮2比2战平巴达克莫斯科队。

  巴伦西亚队主场以2比0击败奥林匹亚克斯队,稳获小组第一。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客场以1比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李央)

  【欧冠印象】

  暗算

  欧冠小组赛第5轮昨晨全部结束。切尔西、国米均在本轮过后提前获得16强的门票。欧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11支还有晋级希望的豪门将为最后6张门票展开生死搏斗。

  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国米昂首出线。与国米的光明磊落相比,切尔西则在一片争议声中拿到了出线权,并将巴塞罗那逼上了绝路。

  “切尔西居然输给了不莱梅,切尔西果然输给了不莱梅”英国《泰晤士报》赛后用此标题来影射切尔西的表现。由于周末要与

曼联进行榜首大战,因此穆帅只带了20名球员奔赴德国,并将舍瓦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因伤休息了2个月的乔科尔则首发出场。“我只愿意故意输给我的孩子。”穆帅赛后否认了放水说。

  足球圈的斗争永远不会局限于场上,从切尔西与巴塞罗那分别在主场铺沙子和洒水,以及赛前利用各种言论来影响裁判来看,切尔西与巴塞罗那这对冤家都不会放过“暗算”对手的机会。“这对巴塞罗那是次考验,毕竟命运还在我们手中,如果连不莱梅都不能战胜,即使我们现在出线了,那又能走多远呢?”西班牙媒体以此来激励巴塞罗那。本报记者管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