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明明渴望打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体育专电2米35的孙明明比他的中国同胞、火箭队姚明还高7厘米。孙明明自2005年来美国开始寻求他的NBA梦,但迄今还没有一支球队对他表示兴趣。

  《今日美国报》在22日出版的体育版载文报道了这位中国巨人,说他“非常渴望加盟NBA,如能如愿,他将成为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

  孙明明与前NBA巨人、罗马尼亚人穆雷山(2米30)和俄罗斯人波德科尔金(2米25)相似,身高是因脑瘤或脑垂体引起的巨人症,这种病不仅对他的生命构成威胁,而且制约他身体其他方面的发展,如力量、耐力差,移动不灵活等。

  22岁的孙明明已随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学院队助理教练杰夫•泰勒训练数月。孙明明今年3月加入美国篮球联盟道奇城市传奇队,在23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1.2分和1.2次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