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由于不莱梅赢了切尔西,上届冠军杯得主巴萨已经被逼入华山一条路:要想晋级十六强,就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不莱梅。

  切尔西放水?疑似而已!

  巴萨无疑是穆里尼奥的眼中钉,前年切尔西虽然在赛场上没让巴萨讨得便宜,但穆
里尼奥却被欧足联调查;去年在英超赛场上所向无敌的切尔西,却在冠军杯赛中让巴萨痛击。再加上巴萨是去年的冠军杯得主,也是今年切尔西冲击冠军杯的重要对手,因此赛前便有传闻“切尔西将放水给不莱梅,以便把巴萨逼入险境。”

  对于这样的猜测,穆里尼奥在赛前便予以反驳。比赛中,切尔西也证明了他们并不想输球,除了米克尔和乔•科尔之外,切尔西其余均是主力,比赛中切尔西也是兢兢业业,甚至为此付出了巴拉克和德罗巴受伤的代价。从比赛场面来看,我们丝毫看不出切尔西“放水”的迹象。更何况,本周末切尔西要与曼联在英超中恶战,出线已成定局的切尔西为联赛留力也无可厚非。

  巴萨悬了?虚惊而已!

  切尔西已经提前出线,不莱梅比巴萨多两分,巴萨要想晋级十六强,最后一轮就必须在主场击败不莱梅。

  就积分形势而言,巴萨的晋级之路确实凶险。但从球队实力来看,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晋级应无大碍。在巴萨客场对不莱梅队的比赛中,巴萨占尽优势,只不过因为普约尔的乌龙球不莱梅才侥幸获得一场平局。昨天对索非列夫斯基的比赛中,巴萨2∶0获胜,久利和伊涅斯塔各入一球。对于巴萨的担忧之情,一定程度上与巴萨最近的频繁伤病有关。埃托奥、梅西、萨维奥拉,三大射手的受伤令以攻击见长的巴萨受到一定影响。但巴萨的攻击力强大更多是因为中场,哈维、德科、罗纳尔迪尼奥、伊涅斯塔,都是组织与攻击俱佳的一流球员,也正是他们支撑起了巴萨的强大火力。更何况,久利、古德约翰逊也都是效率很高的射手。昨天轻取列夫斯基,也证明了巴萨中场的强大与替补射手的能力。最后一轮巴萨主场作战,不莱梅要想客场取分难度很大,巴萨晋级应无大碍。记者郝

福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