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出台07赛季转会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昨日,中国足协出台了“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工作规则”。

  在新的转会规则中,一些传说中的大变革并没有出现,整部规则基本上没什么新意。

  根据新规则,2007年的国内运动员转会申报时间是2006年12月1日至29日晚6时,转
会名单公布时间是2006年12月31日,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是2007年1月8日至2007年1月28日晚6时。

  在具体细节方面,下赛季各俱乐部依然可转入5名运动员,21岁以下运动员(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占5名转会指标,但每家俱乐部转入21岁以下运动员最多不得超过3名。

  另外,对5个转入名额不设身份限制,也就是说“不存在国脚封顶数量”。

  各俱乐部依然是掌握放留大权的绝对主体,如果俱乐部不在转会申请上盖章,任何人都无法投奔新东家。这个“霸王条款”的存在,标志着中国足球的转会体制还是远远落后于国际先进模式,这也必然会埋下大量隐患。

  记者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