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不惜代价留后场核心 比卢普斯有望顶薪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昨天表示,活塞将不惜任何代价挽留后场核心昌西·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2002年与活塞签了6年总计3300万美元的合约。合约到2008年到期,但明年夏天比卢普斯将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提前终止合同。

  活塞今年夏天不愿为本·华莱士支付高薪,很大一部分原因正是为了腾出薪资空间
来续签比卢普斯。昨天接受采访时,杜马斯强调活塞将全力挽留比卢普斯。“昌西对我们很重要。”杜马斯说,“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尽最大的努力挽留住昌西。”

  如果一切顺利,活塞有望在明年夏天以顶薪续签比卢普斯。一旦成功,活塞的后场将长时间保持平稳,此前比卢普斯的好搭档汉密尔顿已与活塞签署了长达7年的合约,将为活塞效力至2010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温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