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离开查尔顿赶赴多哈 与国奥会合迎战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郑智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周青先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不耽误国奥队今晚与卡塔尔队的赛前惟一一场热身赛,在伦敦与查尔顿俱乐部紧急洽谈了两天的郑智,今天上午就会赶赴多哈与国奥队会合。

  郑智于英国当地时间21日晚到达伦敦,第二天就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查尔顿俱乐部开始了接触。由于事先已得到对方不用试训的承诺,这次双方主要就合作的意向及合同进行了初步洽谈。昨晚,郑智透露:“双方的接触进行得很顺利,互相留给对方的印象也不错,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由于向国奥队请假时就答应“不会耽误24日晚国奥队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郑智今天上午将飞抵多哈与国奥队会合。

  对于自己第一次的亚运之行,郑智看得很重。而得知杜伊为国奥队定下打进决赛的目标后,郑智说:“这也没有什么不现实的,只要大家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取得什么成绩都是有可能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