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国脚奥登科尔将接受膝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3日电(记者时翔)据德国足协网站23日报道,西班牙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已经同意奥登科尔回德国接受右膝手术。按计划,奥登科尔将于27日在奥格斯堡接受膝部手术。

  在本月15日德国队与塞浦路斯队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比赛结束后,奥登科尔一直感觉右膝疼痛。17日他因私事从西班牙返回德国,并于20日在慕尼黑的德国国家队队医沃尔法
特的诊所里接受了细致的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是奥登科尔右膝内有软骨碎片。

  应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的要求,奥登科尔在22日返回西班牙,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医学检查,并和俱乐部的队医就手术方案进行了交流。按计划,奥登科尔将于27日在奥格斯堡接受膝部手术,他已于23日晚返回德国。(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