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留洋鲁能不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在国奥队兵发多哈的时候,被选中的超龄球员郑智却飞往英国,商谈自己的留洋之事。据山东同行介绍,尽管鲁能非常需要郑智这名球队核心,但如果他选择留洋,俱乐部绝对不会阻挡。

  近两天关于郑智去英国哪家俱乐部商谈自己转会的说法较多,有说去维冈的,有说去查尔顿的。据一位与鲁能俱乐部高层关系十分密切的山东同行介绍,郑智此次去的是查尔
顿俱乐部。除了英超球队,德国的几家俱乐部也正在联系之中。郑智这次的英国之行是以个人名义出去的,他商谈加盟的前提条件是“不试训”。

  鲁能今年取得双冠王,郑智居功至伟。明年鲁能队将面临多线作战,球队突然失去核心,肯定会对成绩产生大的影响。据介绍,鲁能方面对郑智留洋非常支持。他们认为如果郑智被挑上,这将是鲁能俱乐部的光荣。至于球队会不会重新选择新核心,鲁能说目前还没有考虑,毕竟郑智留洋还没有最后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