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斯“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斯耐德的受伤给了两个人机会———斯潘诺里斯和维尔斯,当斯潘昨天发挥出色时,人们很想看看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维尔斯同志的表情。可惜包括球迷、球员、教练都看不到,因为维尔斯又不见了。

  “老球皮”维尔斯缺席了前一天的训练,昨天也没有出现在丰田中心,他去了哪里?道森给出的解释是“这次是有关家庭的问题”,但不愿深谈。范甘迪也含糊其辞,“他今
天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出现在这里。这就是我唯一准备说的话。”

  范甘迪表示他不知道下一堂训练课维尔斯会不会回来,也对此不是很感兴趣。但谁都知道,维尔斯最近情绪很不好,他根本得不到范甘迪的信任,当然也没有上场时间,上周维尔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大发发牢骚说,他来休斯敦并不是来“跑马拉松”的,对整日的训练并在比赛中坐板凳感到非常厌倦了。可是他不能去责备谁没有给他上场发挥的机会,因为在训练中,他的状态根本无法打动主教练范甘迪。

  在公众面前,范甘迪当然不愿意谈起维尔斯的问题,他表示谈得越多越会影响他与维尔斯之间的信任(天知道这种信任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即便人人都想了解维尔斯到底怎么了,但范甘迪不会说漏一个字。不知道维尔斯什么时候能够真正地回来,带着他的良好状态一起回来,也不知道他跟范甘迪的“暗战”究竟要持续多长时间,维尔斯会不会在休斯敦彻底迷失?不过听听范甘迪的话,“我不关心谁不会上场,我只关心谁会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