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输球晋级 巴萨面临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切尔西队当地时间22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客场虽然以0∶1不敌不来梅队,仍然提前晋级淘汰赛。而他们的这场失利却将同组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推进背水一战的险境,后者必须要在最后一轮的搏杀中战胜不来梅队,才能小组出线。

  切尔西队在与不来梅队的比赛中发挥失常,虽然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没能进球
。对手凭借默特萨克在第27分钟的一个头球,最终以1∶0获胜。即使输掉比赛,已积10分的切尔西队仍稳获小组前两名,提前拿到了晋级十六强的资格。

  巴萨在与索非亚列夫斯基的较量中,开场第5分钟便取得领先,久利接队友右路妙传,面对瞬间“蒸发”了的主队后防线,不费吹灰之力轻松破门,客队以1比0领先。此后,巴塞罗那队步步紧逼。第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出横梁。列夫斯基队直到10多分钟后才渐入佳境,约沃夫第14分钟的远射被客队门将巴尔德斯没收。第31分钟,鲍利米洛夫又有一记极有威胁的射门,结果皮球擦着门框飞出。客队以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巴萨攻势不减。第47分钟,古德约翰森首先向列夫斯基队球门发难,但球偏出。主队门将佩特科夫临危不乱,在随后的1分钟内又接连化解了客队的两次射门。然而好景不长。第65分钟,佩特科夫虽然成功封住德科的劲射,不料“黄雀在后”,客队有“神童”之称的伊涅斯塔及时插上补射破网,为巴萨锁定了胜局。

  列夫斯基队因2球落后有些自乱阵脚,传带球失误明显增多,场上的主动权完全被客队控制。在最后20多分钟里,场上犹如巴塞罗那队的进攻套路训练课;客队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猛攻,而主队只剩下佩特科夫苦守球门。终场哨响,比赛结果定格在2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