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孙祥缺席亚运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11月29日,中国队亚运足球首场比赛就将打响,而今晚10时30分,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让主教练杜伊心忧的是:郑智、孙祥两位超龄球员都无法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亮相。

  与卡塔尔队这场热身赛也是中国队赛前最后的测试机会,郑智、孙祥因在欧洲试训将缺席本场比赛。而主帅杜伊透露,两人还将缺席中国队的小组赛首战。郑智是在国奥队离开前请假,因为他要利用这段时间跟多家英超俱乐部接触,只能12月1日抵达多哈。杜伊对郑智的缺席已有安排,但孙祥的情况让杜伊有点心烦。从荷兰传来消息,孙祥在埃因霍温试训中表现不错,对方要求孙祥能把试训时间延长到月底,也就是说孙祥12月1日才能出现在多哈,肯定将错过中国队的亚运会小组赛首战。

  在此情况下,今天与卡塔尔队热身赛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将是中国队亚运首战的首发阵容。中国队门将的位置上首发的仍将是王大雷,孙祥的左后卫位置将由刘宇补上,郑智的中前卫位置将由赵旭日补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