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彭荃4连胜 两天内连拿两千万韩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5: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第八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六局战罢,中国棋手彭荃七段继续高歌猛进,执白308手以三目半大胜韩国棋手元晟溱七段,取得了四连胜。彭荃的连战连捷也使中国队在三国之争中占据绝对有利的地位。按本次比赛规定,棋手三连胜后可获得1000万韩元连胜奖,此后每赢一盘即可追加获得1000万韩元的奖励。目前,彭荃已经获得2000万元韩元的连胜奖。

  本局彭荃执白。布局阶段,元晟溱通过左下劫争抢得不少实地,白棋则获得厚势。进入中盘后,彭荃的厚势发挥出威力,充分压缩了黑棋右上角,而且对元晟溱的大龙保留了攻势,在实地方面取得平衡。进入官子后,白棋都很厚势,形成黑棋贴目困难的局面。此后元晟溱虽然挽回一些劣势,但最终无法追回差距,至308手彭荃以三目半取胜。

  彭荃昨天取得了四连胜,收入大增。农心杯的规定是,三连胜时的连胜奖金1000万韩元,以后每胜一局加1000万韩元。现在彭荃已经得到2000万韩元连胜奖金。另外,农心杯的对局费是每局300万韩元,彭荃四局的对局费是1200万韩元。四连胜之后,彭荃已经拿到了3200万韩元,相当于一个韩国大棋战的头衔奖励了。

  今天,彭荃将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目前他的状态非常好,保持好这样的状态,彭荃仍然有望继续前行。(徐 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