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抵达多哈开始首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5: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多哈时间22日晚上八点半,杜伊率队开始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国奥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了小组对抗训练。快速传球、边路进攻依旧是杜伊训练的重点。长途跋涉并未让队员有丝毫疲态,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尽管国奥队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多才走出机场,但当地时间下午6点,国奥队就从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当地一家名为马尔吉亚俱乐部的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当地时间晚上八点
半,国奥队员开始了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由于经过9个小时的空中飞行,杜伊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课,训练时间不到一小时,以恢复为主。国奥队员被分为红蓝两组,进行了八对八的半场对抗训练。红队一方有郜林、陈涛、周海滨、赵旭日、沈龙元、张可、谭望嵩、王大雷;蓝队一方则是朱挺、刘宇、冯潇霆、赵旭日、崔鹏、蒿俊闵、王永珀、关震。

  小组对抗共进行了两节,每节15分钟。队员状态不错,场上欢声笑语。第一节对抗中蓝队冯潇霆先进一球,随后蒿俊闵再下一城,红队则由周海滨扳回一球。训练结束后,杜家军全部离场,未安排任何采访。

  当地的天气状况非常适合国奥的比赛训练。尽管白天有些热,傍晚与早晨却比较凉,国奥在训练中穿上了长袖队服。目前国奥队入住组委会安排的多哈洲际酒店,24日打完与卡塔尔队的一场热身赛后将正式入住亚运村。(七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